close

好姊妹推薦了這款 MAYBELLINE 的 BB氣墊粉餅
剛好看到小屈有折扣,所以就買下來囉!
這是我第二個氣墊粉餅
之前有使用過 LANEIGE 的 BB舒芙蕾水凝霜

 


這是它的外包裝
很漂亮的香檳金色



這款氣墊粉餅有兩種色號:01白皙色 與 02自然色
我買的是 01白皙色
防曬係數是 SPF29 PA+++



氣墊粉餅盒也是香檳金喔



粉餅盒的背面寫著「Made in Korea」
整個粉餅盒其實有點大、重量還好,背小包包不太方便隨身攜帶


 
打開粉餅盒,有鏡子和粉撲
鏡子原本有貼一張薄膜,但被我撕掉了



粉撲的厚度偏薄、細緻度適中
不難用,但也稱不上好用
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粉撲

中間有隔板把粉撲及粉蕊隔開



打開隔板就能看到氣墊粉餅的主體了!
原本有黏一層封紙,但被我撕掉了
氣墊海綿的氣孔蠻大的
用不多的力氣壓下去就有足夠的粉底液



左圖是原本的膚色;右圖是輕拍一層粉底液後的膚色
從手背的比較圖中,其實有點難看得出差別
但可以從兩張圖裡,手的左上方明顯地看出疤痕被遮掉了

粉底聞起來沒有味道,質地偏水潤、好推勻
能遮瑕的範圍包括毛細孔、臉上的小痘痘和輕微的疤痕
妝感自然、不黏膩,不會讓皮膚感覺很有負擔



這是騎車出門逛了一整天後的妝

洗完臉上妝前我會先擦化妝水
冬天或較乾燥時 還會再補上一層精華液
上完妝大概兩、三個小時後會有出油的感覺
我會拿吸油面紙擦拭 或 用蜜粉輕拍補妝

我是混合性肌膚,皮膚敏感也容易過敏
目前我用這款氣墊粉餅 沒有遇到過敏或致痘的情形
但卸妝還是不能馬虎喔!
以開架彩妝來說,算是價錢合理、CP值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璐×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